国际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生工作指引

2024-02-20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根据《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开学及注册的通知》制定学院本科生开学工作指引,具体如下

一、注册

1、注册流程

根据学校安排,225为学院集体注册时间。请各班同学按照时间段,本人持学生证至行政楼519注册:

8:30 - 10:30  金融学/金融工程

10:30- 12:00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14:30- 16:30  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

16:30- 17:30  财务管理

其他原因未返校学生请履行请假手续。

辅修学士学位(双学位)学生由学院完成注册。

注册需成功缴纳学费,可通过暨南大学官方网站“新门户”搜索“自助缴费平台”或“暨南大学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微信公众号自行缴纳学杂费。缴清学杂费的同学方可进行注册、参与教学活动。

2、注册请假

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如生病等,无法在226日前返校注册的,需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可委托同学帮忙办理请假手续返校后凭假条注册。请假条不能后补!

要求这类学生必须在注册系统关闭前(38日)返校注册。

二、选课

2024227日(早上10点)—38日(早上10点)为第二阶段选课时间。

学生如有选课困难,38日前联系教务秘书协助解决,逾期将影响正常选课

上课

全部同学须采用正常的线下课堂教学。

请留意雨课堂发布的授课公告及其它上课相关信息。如未收到课信息,请联系班干部、辅导员老师班主任。

上课期间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

四、其他工作事项

    1、补考

2-5周将组织补考。具体时间请留意珠海校区教学办官网。

补考安排详见本科生院主页《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https://jwc.jnu.edu.cn/2024/0108/c6765a804839/page.htm

    2、毕业论文(实习)

毕业生按学院公布《国际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工作指引》,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并及时找导师沟通定稿,留意查重和答辩的时间

3、学籍异动、考试安排、毕业申请与毕业审核、派出交换学生学分认定、课程覆盖、成绩处理等工作按学校通知要求开展。

 

 

工作事项有调整,将及时通知到班级。请留意跟进通知信息。

遇到特殊情况可联系教务办(8505921)、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老师,通过班干部为沟通

 

国际商学院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