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相连 关怀至寝丨国际商学院学工团队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2024-03-01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新学期伊始,国际商学院书记徐岗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学生,为他们带去学院的关怀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假期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计划与目标。徐岗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书记叮嘱同学们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学工团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针对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徐岗表示,学院将尽全力提供帮助和支持,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他鼓励学生们保持积极心态,勇敢迎接挑战,坚信只要努力,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此外,辅导员们还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提醒同学们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空间。


国际商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成长与发展,在开学前已做好相关工作的部署。在徐岗书记的指导下,辅导员率领学生骨干深入走访宿舍看望学生,关心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宿舍的安全卫生等。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学院的关心和温暖。相信在学院的关爱和支持下,学生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