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护航——国际商学院召开心理工作研判会

2024-02-2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4年2月29日,新学期开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开学心理状况,帮助学生更好适应新学期,提升学院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能力,国际商学院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研判会。国际商学院书记徐岗、校区心理中心王佩佩主任、何佳英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徐岗向校区心理中心一直以来对学院心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学院与心理中心的互动交流,帮助学院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交流会现场)


随后,辅导员分别向心理中心介绍了现阶段学生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汇报,双方进行细致研讨,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意义的工作思路。


王佩佩介绍了心理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鼓励学院建立一站式访谈,在完成学生访谈等常规工作的情况下,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心理剧大赛等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活力。


未来,国际商学院将持续开展心理研判工作,多措并举加强心理育人工作,努力做到预防在前,关爱学生助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