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际商学院召开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4-03-0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3月7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调动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国际商学院开展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活动。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卞旭主持,学院杨德锋副院长、女教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伊始,杨德锋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们的努力与付出。他表示,女教职工撑起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半边天”,女性力量是建设学院的重要力量,并代表学院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随后,女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不懈努力、奋进成长的心路历程和思考感悟等。老师们还围绕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提升女教职工工作生活品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更加积极主动的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风采,实现价值,不负韶华,更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撑起半边天。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提升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国际商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