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提质谋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3-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4年3月1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大会。会议旨在凝心聚力,明确方向,统一认识,推动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开展。学院全职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卞旭主持。


会议伊始,徐岗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和校区党委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武装,夯实组织建设,推进廉政责任,加强融媒体宣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构建五位一体学生工作体系。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提质增效,锐意进取,为学校和校区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菁传达了学校和校区行政重点工作,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作学院行政工作部署。她明确指出,学院将不断完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聚焦专业发展前沿,深化教育教学机制改革,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努力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她强调,学院积极打造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劲引擎,深化国际商学院的办学特色,紧密结合数字化发展趋势,开创教学管理新模式。在社会服务方面,学院继续抓好研修项目,确保项目规模适度、质量上乘,同时不断提升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满足社会多元化需求。



本次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思路,指明方向。展望未来,学院将顺应时代潮流,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将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