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毕业暨倡议

2019-05-14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带着面对新生活的热切期盼,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在离别的日子里,希望毕业生同学给这片曾经见证过一起成长的土地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倡议:

青春不散场.jpg

一、遵规守纪,文明离校

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校园环境和宿舍公物,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爱惜曾经生活学习四年的母校。

二、传递温暖,成熟离校

珍惜离校前与恩师、同学、师弟师妹、工作人员最后一次接触的温暖与感动,感情表达方式合理,不酗酒,同学之间相互勉励,共同进步,自觉践行一位成熟大学毕业生的形象。

三、心系安全,平安离校

临近毕业,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或者一个新的环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网络诈骗,生活多留意,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四、斗志昂扬,自信离校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步入新环境的竞争压力,保持平和的心态,心存必胜的信心和勇气,不负年华,不负时代,让美好青春为实现壮丽的中国梦而绽放。

最后祝毕业生同学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国际商学院使命和愿景_副本.jpg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