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课程开学典礼

2019-10-0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举行2019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课程开学典礼


928日上午,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在珠海校区教学楼举行2019年企业管理高级研修课程开学典礼。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治江、副院长范兆斌、部分任课老师及70余名同学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范兆斌主持。



刘治江书记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2019级新学员的欢迎和祝贺,并用“一日暨南人,终身暨南人”、“今天你以暨大为豪,明天暨大以你为豪”寄语2019级新学员。

 





      已经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的2013级同学刘志强应邀作经验分享。刘志强就课堂学习、参加全国统考、学位论文撰写及班级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他表示,求学路上,要多问多听多学,铭记忠信笃敬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自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何川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暨大,挑战永远与机遇并存,只有不断激发自己的内在动力,才能以梦为马,不负时光。


 









      最后,范兆斌副院长就课程学习、班级建设、同学之间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祝愿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都能学有所成,与学院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