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2019招新宣传活动

2019-11-11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与大家一同进步

为了给有志创业的暨南学子提供交流实践机会,并给予其所需的创业资源和导师指导,从而实现个人或团队的创业梦想,20191031日,国际商学院在校区内小罗马广场举办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2019招新宣传活动。

上午十一时许,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成员准备招新活动物资,整个布置有条不紊。

 

(招新宣传活动现场)

  

创新创业部本次招新的目的是向同学们宣传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以便本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双创中心是借助校外导师制度和校企协同方式,搭建学院与企业合作交流桥梁的重要平台。双创中心能够给有志创业的同学们提供导师交流、项目交流等众多资源和福利,是大学生创业路上的最佳助攻。

 

(正在填写报名表的同学)

  

对于国际商学院的学子而言,双创中心有助于提升其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为其全面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对于国际商学院来说,双创中心能在整个学院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大量创新创业人才。

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为此次招新活动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让参与的同学在对双创中心有一定的了解的同时,还在玩游戏、抽奖过程中收获快乐。

 

(幸运抽到三等奖的同学)

    据悉,在校学生处和珠海校区的支持下,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于2015925日在珠海校区揭牌,整合和发挥校内外导师制资源优势,创建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迄今已举办沙龙和讲座50余场,有超过2000人次参与,项目成果曾获评2016年度广东高校共青团与青年工作优秀理论成果精品项目二等奖、2017第八届暨南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8暨南大学思政工作创新案例,相关活动受到南方+、网易、珠海电视台、珠海特区报、珠海商报等多家媒体的专访和新闻报道。该实践中心始终坚持以学生学习与发展为中心,以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与能力培养为最终落点,以服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需求为宗旨,在尊重学生自我选择的基础上,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朱溢华 图/萧卓一 审核/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