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报道:国际商学院香港学子许佳惠热议两会议题

2021-03-1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近日,全国两会召开,光明日报就港澳地区话题采访了暨南大学港澳学子。来自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香港同学许佳惠接受了相关访问。

她提出希望国家给予罕见病患者更多的关注、提供更多的支援,同时表达了希望两会期间有更多关于港澳地区的话题,让更多的港澳人民参与其中。

 

许佳惠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已经学院工作。参与了国际商学院港澳台侨商业人才培养计划,作为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组织心理辅导站的负责人,协助并且成功举办多项活动。先后获得国际商学院港澳台侨商业人才培养计划优秀成员奖项、优秀负责人称号等荣誉。

国际商学院秉承“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多方位提高港澳台侨学生综合素养,开展了“港澳台侨商业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增强港澳台侨学生的文化认同感、民族归属感、国家自豪感,同时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港澳台侨学子融入大湾区建设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