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上午,2018年国际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505会议室召开。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从东与会督导,学院党员领导熊剑、刘治江、施雯、范兆斌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

  刘治江首先对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学校党委巡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围绕本年度需要查找的突出问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问题导向,剖析学院各种矛盾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奋进力量。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李从东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学院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他首先传达了林如鹏书记、宋献中校长此前分别莅临珠海校区调研时讲话精神,通报了校区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组建“大团队”、申报“大项目”、收获“大成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勉励学院领导跟上校区大发展的步伐。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看大局、议大政、抓大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等系列文件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以中见机”辩证思维做好学科专业调整、学科平台打造、学术团队组织、教学成果凝练等中心工作,为推动学院“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
 

图/文:吕庆文  审核/签发:刘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