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走进金山软件园——《国际商务》移动课堂



暨南声教传四海,弦歌不辍聚金山。202075日,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姜丽群老师、陶晓慧老师、夏芸老师、刘静岩老师带领国际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全体同学前往珠海金山软件园进行“国际商务”课程的企业参观活动,金山软件党委副书记、金山办公公共关系总监、2018级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苏彦舟亲切接待众人。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本学期课程采用网络授课形式,师生们久别重逢分外激动,各自回忆起了在暨大学习这两年的心路历程,感恩老师的教导、同学的情谊,大家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很多同学都感叹一切仿佛还是昨日,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堂课,心中充满着感慨与不舍。

师恩似海,却比海更宽广,也比海更深沉,成就了有海水的地方就有暨南人。

2018级企业管理班长钟国辉、副班长陈明泽、组织委员徐彩虹、学习委员王志鹏代表全体同学为老师们送上鲜花,以表对师恩的感激。

随后金山软件党委副书记苏彦舟带领大家参观金山软件园,为大家介绍金山软件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创新型软件及互联网服务公司,旗下拥有金山WPS、西山居、金山云三家子公司。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7,000名员工,并在北京、珠海、成都、大连、广州、武汉及香港等多地分设研发中心,在北美、欧洲、日本及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享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金山办公软件于1988年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WPS 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金山办公软件的产品及服务在政府、金融、能源、航空等多个重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政府部门优势尤其明显,目前已覆盖30多个省市自治区政府、400多个市县级政府。目前,金山办公软件全线产品月度活跃用户数(MAU)超过3亿。WPS Office移动版已覆盖全球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Google Play、中国App Store的办公软件应用市场中排名前列,并持续保持领先地位。2019年登陆科创板。

伴随着亲密的交谈和愉悦的欢笑,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大家彼此收获的不只是课堂上的理论知识,更是一份深厚的暨南情谊、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碰撞。师生们都表示,即使在暨大课堂的学业结束了,今后仍然要继续举办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

在此,再次感谢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姜丽群老师、陶晓慧老师、夏芸老师、刘静岩老师、金山软件党委副书记苏彦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