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展“相约十周年,共聚国商院”校友座谈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9

 

    配合学校109周年校庆,2015年11月7日国际商学院校友们在行政楼504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开展了亲切的座谈。
 
    此次座谈会主要由国商学代团进行为期一周的前期准备工作。座谈会总共邀请了近20位校友出席,他们耐心填写调查问卷,针对学院的建设和改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于上午11时准时开始,会场气氛融洽,校友们与刘书记和杨老师亲切交谈。他们向刘书记和杨老师介绍了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从他们的介绍中可以看出,我院毕业生工作领域集中在金融行业,总体发展是喜人的。同时,他们也对学院的建设提出了诸如加强职业规划教育,提供更多的企业实习机会,更多的与本部交流等建议。
 
111.jpg
 
     随后,校友们在刘治江书记和杨乐天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刘书记向他们介绍了这几年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对学院的巨大变化啧啧称赞。
 
    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让他们看到了学校正在发生的令人欣喜的变化。正如刘书记所说的:“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温馨家园”。国际商学院永远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大家庭。
 
      校友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