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ACCA精英班招生简章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

 

    基于暨南百年商科建设的悠久历史,为满足新经济形势下对商科人才的要求,创新我校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前沿商业视野和就业渠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商科人才,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高顿教育开设ACCA精英班(周末),面向全校进行选拔招生,重点培养使其成为未来商业精英领袖,向各地政府事业单位、会计事务所、企业以及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输送高水平的专业性人才。

 

前言:ACCA精英班背景

 

    20200707日,为培养具有国际财会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高端商科专业人才,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与高顿教育多次探讨,双方就组建ACCA精英班达成共识,决定项目合作、联合办学。于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国际商学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ACCA精英班」选拔简介

 

    响应国家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号召,打破专业限制,特别定制暨大国际商学院ACCA精英班。在学生本专业不变的前提下,以周末辅修形式学习ACCA,大学期间可以同时考取高含金量的ACCA国际证书,体验普华永道 PwC You Plus Anchor Business 7天线下实训,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ACCA精英班汇集大量资深业内专家,联合普华永道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选拔优秀的暨大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务金融顶尖人才。

 

申请加入ACCA精英班

开启你的卓越财务金融人生

国际注会︱权威教学︱最优资源

联系方式

ACCA项目中心老师:15829886061

(扫码可微信咨询)

 

扫码报名

与咨询ACCA菁英班

ACCA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ACCA) ,是当下中国最具有含金量的财务、金融及管理领域资格证书之一。在中国和全球,ACCA被认为是高端财会金融行业的通行证

 

1ACCA名企敲门砖&各地政府政策支持

 

    ACCA在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近730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众多500强企业,这些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ACCA学员。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7个一线二线城市 把ACCA 列入高端人才引进计划



 

ACCA全球有7300家认可雇主 优先选择ACCA持证人

ACCA精英班-培养目标及优势

 

1ACCA精英班」简介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同ACCA白金级教学伙伴——高顿教育共建ACCA项目中心 

专为暨大学子定制,课程嵌入普华永道PwC You Plus Anchor Business7天线下实训

来自上财、中大等27家高校 学术专家指导委员会学术导师

四大、知名投资银行等众多名企高管 职业发展委员会职业导师 

选拔进入:本专业+国际注会——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双学位+本硕连读

 

2ACCA精英班」普华7天线下实训

多元化的高质量师资

成熟且充满趣味性的教学方式

实战性领先海量真实案例

对名企用人标准行业趋势的精准把握

增强商业沟通以及谈判技巧 

掌握真实商业社会适用的实战技能

 

3ACCA精英班」 获取名校双学位

ACCA精英班学员:双学位+本硕连读

通过3科可申请:

ACCA 初级商业会计资格证书 

通过9科可申请:

ACCA 高级商业会计资格证书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本科学位(会计学)

通过11科及以上可申请: 

伦敦大学硕士学位

*海外学位申请无需出国

4ACCA精英班 学术/职业发展委员会

 

孙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副校长

郑国坚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财政部会计领军人才

曲晓辉教授——厦门大学会计学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王华教授——原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中国会计教育专业委员 会副主任委员

王国蓓女士——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证券及基金业主管合伙人

徐殿勇先生——阿里巴巴集团  财务高级总监

黄文先生——安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主管合伙人

……

 

ACCA  学长学姐说

何筱彦 暨南大学 17级 财务管理

曾获暨大管理学院班级辩论赛亚军、优秀奖学金

“ACCA就像cosplay,在试题的案例中,我们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比如审计、财务总监、CEO等,站在不同的高度和维度去分析、解决问题,对于工作经验几乎为0的在校学生来说,这无疑是提升综合技能、培养商业思维、锻炼分析能力的大好机会

 

刘馨茹 暨南大学 17级 经济学(投资经济)

6个月通过F5-F9

 

在我的大创论文中,让我感觉开心的是,自己能把本专业的经济学知识和ACCA中学到的会计学的知识结合,并可以应用到财务管理中学到的模型。

 

李铭昊 暨南大学 17级 财务管理

普华永道LEAP学生俱乐部

 

“ACCA学习到的知识可以转化到我的行动上实现项目成长发展,帮助我的团队获得了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广州赛区一等奖,大创的省级立项,并且与埃森哲,博世,万豪,麦当劳等公司达成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

 

ACCA精英班」-精英赛事

 

1暑假ACCA未来财经精英训练营

 

2ACCA 全国就业力大比拼

ACCA班同学大二及以上可参与 ACCA专有比赛-JHC,和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上千名ACCA学员同台竞技。

优秀的同学大二即可直接拿到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的工作/实习机会。

3ACCA精英班」选拔流程

五、相关网址: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官网:https://gjsxy.jnu.edu.cn/

ACCA中国官网:http://cn.accaglobal.com

精英班学术合作方高顿教育官网:http://www.gaod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