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行动,为梦起航——记2018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招新宣传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16日,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在小罗马广场进行了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的招新宣传,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更多的相关信息。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是国际商学院为外招生设立的一个专属平台,实习营会定期为营员开展各类培训课程,经验丰富的校外导师能够有效激发营员的创业意识,让营员迅速掌握各项创业技能。此外,实习营还为营员们准备各类实习项目与各种大赛的内推优先资格,目的在于让营员们通过实践进一步体验实习与创业。
 
1_副本.jpg
进行摊位游戏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中午和下午两场次,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以最大的热情进行宣传。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创新创业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推文、在广场周边派发宣传卡片、在广场设摊位游戏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国际商学院外招生的目光。
 
2_副本.jpg
工作人员为同学答疑
 
不少国际商学院外招生对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询问工作人员后,他们了解到加入实习营可以通过各类培训、实践提升他们的自我价值,为他们实现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一些同学在现场填写了报名表,并表示期待在实习营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相遇,共同拼搏,共同进步。
 
3_副本.jpg
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宣传摊位
 
下午六时,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习营的招新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宣传活动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创新创业部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他们不会辜负同学们的热情与期待,定将尽全力举办好实习营的每一项活动,并希望所有加入实习营的营员们能在其中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得到不一样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181017084514_副本.jpg
团队合影
 
据悉,国际商学院在校学生处的支持下,联合众多校外导师企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力量搭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国际商学院港澳台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平台”,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水平,大力开展协同育人与协同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以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平台项目主要分为两大模块,分别从创新创业学习分享、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两方面开展,主要发挥我院校内外导师的作用,结合专业教育为前提,通过校内外导师课堂和理论传授与课外实践锻炼相结合的途径,增强我校港澳台侨学子自主创业意识、理论水平、技能和综合能力,提升创业素质、塑造创业精神。
 
(撰文:王绍婷  摄影:袁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