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学子斩获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优胜奖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号召,适应新形势下期货市场自身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举办“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
 
中国期货业协会.jpg
 
我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敏仪与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纪瀚原2名学子喜获“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优胜奖。此次大赛分为交易能力测试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其中交易能力测试以赛季内参加模拟交易的成绩为评定标准;理论知识水平测试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成绩为评定标准,最终成绩为交易能力测试得分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得分之和。华泰期货珠海分公司为2名获奖同学提供管培岗位(就业)或实习岗位。
 
希望全院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敢于担当和作为的高素质商科人才,擦亮百年暨南金字招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金融期货大赛_副本.jpg
 
附:关于公示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拟获奖名单的通知http://www.cfachina.org/ggxw/XHGG/201811/t20181126_2636532.html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选荐 文/王禹桐 审核/文李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