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激情飞扬——国商代表队在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暨南大学校运会在广州校本部顺利举行。
 
 国际商学院代表队.jpg
(国际商学院代表队)
 
22日下午两点,国际商学院代表队整齐的队列和精彩的方阵表演在开幕式上博得阵阵掌声,随后,宋献中校长致开幕词,宣布暨南大学校运动会正式开始。
 
国际商学院开幕式表演.jpg
(国际商学院开幕式表演)
 
在校运会中,国商院健儿们奋勇拼搏,争创佳绩。个人项目方面国商健儿常鸣谦(男子100米5名),(110米栏第2名),黄夏(男子400米第6名),(男子800米第6名),阳颖(女子1500米第2名),(女子800米第3名),覃文(女子标枪第8名),黄颖欣(女子跳远第2名),吴月桃(女子跳远第5名),连萱婷(女子铅球第3名),罗乐霖(女子跳高第7名),周贊華(200米决赛第8名),申晨阳(女子100米栏第5名),集体项目中男子学生组4*100接力荣获第8名,男子4×400米的第8名和女子4×400米的第5名的好成绩。并在最终评比中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2_副本.jpg
(比赛现场)
 
3_副本.jpg
(男子4*400比赛后合影留念)
 
第八名.jpg
(国际商学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此次校运会,国际商学院师生共同拼搏,无悔付出,阐释了“青春”与“热血”更展现了国际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摄影:罗莹莹,苏锴 撰写:罗莹莹 审核: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