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年企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企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课程修读指南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位于美丽的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学院学科门类齐全,兼有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大力推进本、硕、博三级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等20多家国际一流高校建有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师资交流、学生交换、学科共建、科研合作等。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在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成绩卓著。展望未来,国际商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以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为标准,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着力打造国际化的高水平商学院。

多年来,国际商学院坚持面向广东省和港澳地区开办企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课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商界精英人才。我们在研修课程的设置上兼顾理论性和应用性,配置学校和学院最好的师资;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灵活多样,教学内容与时俱进;定期和不定期邀请学界翘楚和业界领袖开展学术讲座和交流互动。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各界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员在纷繁复杂的管理实践中做出更好的决策,打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

(一)修读专业:企业管理

(二)修读课程

高级管理学、组织行为学、财务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学、管理研究方法、计量经济学、学科前沿讲座等。

(三)研修特色

1、师资阵容强大:任课教师理论功底扎实,教学、实践经验丰富。

2、学习费用较低:学制两年,学习费用共3万元。

3、时间具有弹性:可以多阶段学习,课程成绩5年有效,全部课程通过颁发结业证书。

4、可获硕士学位:对修满规定学分,按照暨南大学有关规定通过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者,可申请暨南大学硕士学位。

5、拓展收益良多:借助暨南大学的校友资源以及国际商学院的校外导师平台,获得丰富的校友人脉和商脉。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条件:大专以上学历免试入学,申请硕士学位者须具有本科学历。

2、报名时间:2019615-710

3、报名办法:

1)登录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enroll.jnu.edu.cn/enroll-jx/index.do-进入高级研修课程进修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2)注册报考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及上传照片选择报考院系(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学院代码025,报考专业:企业管理)提交完成。

3)网上报名结束后递交以下材料给国际商学院: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登记表,一寸免冠近照2张。

4、录取与缴费:

1615—710日各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料审查;

(2) 申请人按照上述网上报名路径,查询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申请人,须在910日前通过报名系统缴纳学费;逾期未缴纳学费者不予补办。

(五)方式

1、非脱产学习,周六、周日上课;课程学习时间为两年(20199月至20216月)。

2、采用教师授课、课堂讨论、校外移动课堂、案例剖析、学术讲座等多种教学方式。

3、上课地点: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教学楼,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六)学费

1.5万元/年,两年共3万元,按学年交费;不含教材资料费

按国家同等学力管理规定,进入论文指导环节的,另收取论文指导费。

(七)证书

1、课程修满全部合格者,可获《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书》。

2、选修部分课程合格者,暨南大学研究生院颁发课程修读证明。

3、根据国务院学位办相关文件规定,已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以上,可报名参加全国同等学力人员外语水平考试和工商管理综合水平考试。

4、通过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申请暨南大学硕士学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 0756-8525980

联系邮箱:489417541@qq.com

        办公地址:珠海市前山路206号,暨南大学珠海校区行政楼516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