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与三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治江接待了中国银河证券珠海吉大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苗地女士、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亮先生,与两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6月上旬,刘治江书记前往珠海市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郑锡林先生洽谈合作事宜,最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刘治江代表国际商学院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刘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概况、发展规划、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学院已有成果;重点讲解了我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交流现场)


    随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聘用仪式,敦聘苗地女士、杨亮先生为国际商学院学生校外导师,希望导师们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更好地成长搭建平台。

(敦聘杨亮为校外导师)


(敦聘苗地为校外导师)  


(敦聘郑锡林为校外导师)

    苗地女士和杨亮先生分别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表达了对商科人才、营销人才的需求及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随后,刘治江书记代表国际商学院和中国银河证券珠海吉大路证券营业部、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通过交流互动,加深了彼此了解、达成了合作共识,祝愿并期待校企双方合作愉快,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