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国际商学院再获2项国家级项目、3项暨南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近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 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国际商学院范兆斌教授主持的《自由贸易协定对我国参与全球产业链竞争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经费20万)获得立项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国际商学院黄卫华老师主持的高等教育集群发展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升级机制研究》(经费20万)获得立项。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9年暨南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医、人文社科)立项项目,国际商学院范兆斌教授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参与全球高端产业链竞争的路径与对策研究》(经费40万)获批暨南卓越领航项目;王胜老师主持的《出口退税的资源再配置效应研究:理论、机制和中国经验》(经费5万)获批暨南青年项目;詹小慧老师主持的《辱虐领导与亲组织不道德行为UPB):基于资源保存理论的视角》(经费5万)获批暨南青年项目!


在此,向获得立项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希望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