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培训第一课,新生选课早知道 ---国际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学分制讲解和选课培训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926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实验楼机房为2019级新生开展学分制讲解及选课培训会,共120名新生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伊始,教务老师佘林蔚强调,“进入大学校园,学习仍是第一任务,此次培训旨在让大家了解大学四年与教务相关的事项,希望各位新生代表能把重要内容传达给每一位新生,建立起自律自强的学习氛围。”


随后,通过PPT展示,佘林蔚向新生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内容、选课时的注意事项、学籍管理中的要点以及学习考核的标准,并带领新生在机房电脑实操选课过程。



最后,针对新生提出的奖励学分、转专业、双学位、推免生等热门问题,佘林蔚老师作出一一解答。通过本次培训,新生不仅能从宏观上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更能在实操中了解选课流程。至此,国际商学院2019年新生学分制讲解及选课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