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商业人才培养计划开展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1017日,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商业人才培养计划开展新老成员见面会,此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公关国际部负责组织。

  

首先,主持人介绍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秦伟峰、副主席许淑婷、副主席李中玥,并对到场的新老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中玥作为代表发言,她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商业人才培养计划的目的和方案,此次新老成员见面会旨在拉近同学间关系,认识并熟悉彼此,同时也表示了大家在培养计划这个平台上共同进步。

  

  

接下来,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人才培养计划的活动制度、活动安排、分数的统计、审核规则以及学期末优秀评定方法等。

随后,随机的自我介绍和有趣的破冰游戏——“与七相遇”以及“大小西瓜”——进一步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让大家互相了解,更使本次活动的氛围达到了更加愉悦的新高度,促进新老成员融洽互识。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贴心的为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许佳惠(香港)、2017级国际商务专业的余权洪(台湾)、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周赞华(台湾)、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的林炫皓(香港)准备了惊喜蛋糕环节,现场同学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表达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主办方为校企协同商业人才培养计划成员赠送了精美礼品,并拍照留念。

  

  

据悉,国际商学院校企协同商业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两个方面对港澳台侨学子进行提升,在学习提升方面,注重拓展港澳台侨学生经营管理知识与技能、增强商业意识和能力、锻炼学以致用和实践创新能力,增强高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储备未来商业精英,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思考创新和团队合作能力,拓展营销技能及扩展商业知识;在实践应用方面,致力于第二课堂的规范化、课程化改革,推进创意、创新、创业等“三创”实践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支持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的孵化与运营,开展港澳台侨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培养他们的创新创业思维能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