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国际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研究生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19日,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研究生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国际商学院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吕映含主持。

吕映含在观影前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肩负着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影片)


同学们在观看爱国影片《红海行动》后,就观后感受进行了交流。

党员吴士璇同学:真正的战争从来都没有“英雄光环”,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近乎真实且残酷的镜头,才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影片背后的军人本色和国之担当。

郭昕同学:如果你觉得岁月静好,那一定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和平来之不易,向这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军人英雄们致敬。

朱玉妤同学:明知前方枪林弹雨,明知前方命在须臾,只因职责所在,所以义不容辞——这就是中国现代军人“勇者无畏,强者无敌”的精神。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奋发图强,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影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