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师生交流平台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期师生交流午餐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更好地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国际商学院进一步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定期开展师生午餐交流会。

2020106日中午,第一期师生交流午餐会在学院520会议室举行。院长吴菁、党总支书记滕斌、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6学生代表参加午餐会。

首先,滕斌书记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轻松氛围下畅所欲言,及时反映在学习、成长、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中的困难和疑惑,提出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议。

 

(国际商学院师生交流午餐会现场)

同学们积极发言,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包括宿舍管理、课程设置、体育活动、校园设施等方面。

在午餐会上,吴菁、滕斌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困惑,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会尽可能地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结合同学们的疑惑,吴菁分享了自己求学时期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多交流、互相理解、取长补短,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滕斌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午餐会活动中再次看到大家的身影。此次师生交流午餐会活动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对话形式。

                                (图:谭洁  文:谭洁、尹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