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训练营总结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8

结合学校和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共识107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在520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训练营总结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工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级新生训练营总结交流会暨学工组午餐会现场)

首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对学院全体学工组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衷心的肯定与感谢,并隆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商学院成立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他提到此次院庆活动旨在扩大国际商学院的影响力,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流的学院,一流的学科,培养出一流的学生。滕斌希望学工组全体成员保持新训期间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筹备院庆活动之中,滕斌相信国际商学院会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发言)

然后学生组织部负责人张家敖总结了本次新生训练营工作取得的成就与不足。他表示,学工组在新生训练营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也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国际商学院更是在新生训练营期间取得了拔河第一,跳绳和定向越野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主要包括新生报到当天拖车不够出现搬运不及时,新训期间创意造型体验培训体育比赛等受场地限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吸取教训,更加注重细节,做到尽善尽美。

最后,2020级新生训练营总结会暨学生工作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文:谭洁、林淦科图:林淦科、何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