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训练营助教团总结交流会暨聘书发放仪式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增强学生凝聚力,表达学院对助教团的问候与关怀,108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在520会议室举办2020级新生训练营助教团总结交流会暨聘书发放仪式。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全体辅导员和助教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对学院全体助教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衷心的肯定与感谢。结合自身的经历,滕斌讲道,助教经历将是你们人生中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它也将帮助你们在今后的就业面试中脱颖而出。滕斌同时也表示,大家的优异表现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国际商学院成立十周年在即,希望全体助教们继续发扬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精神,为国际商学院院庆活动出份力

 

交流会现场

 

随后,助教总负责人许淑婷同学简要总结了本次新生训练营助教团工作的表现。她表示,因今年处于疫情的特殊情况,助教团的工作较往年更为繁重,助教团们在班级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就,他们创新设置了班级纪律表,新生们对班委选举也展现了极大的热情,这为未来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她也指出了新生训练营期间存在的问题,她建议今后助教团要加强与学工组成员的沟通,注意劳逸结合。

最后滕斌2020级新生助教颁发了聘书,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滕斌书记给新生助教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