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情,网络牵——2020级国际商务班班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0年10月16日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教209,2020级国际商务班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班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议程丰富,牵动人心。

  庚子鼠年,疫情当下,海内外之间形成了一堵无形的“墙”,此情此景,伴随的是暨南大学新生的入学,而远在国外的外招生还暂时无法切实地融入校园,融入我们的班集体。于是2020级国际商务班采取了一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班会,用网络把班内同学的心与马来西亚外招生吴亦连接起来,国商情,网络牵

 

连线马来西亚吴亦深同学

此次班会由外招班长赖志兴主持,会议上班主任姜丽群从学科专业到生活规划,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应当怎样度过,并希望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成就Happiness IBS!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主任姜丽群讲话

辅导员吕映含从学习、校园安全、班级纪律等方面告诫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随后班会组织了临时班委工作报告及正式班委选举。在同学们的掌声中,2020级国际商务班班委团正式成立,同时因在入学初的阳光跑道捐步活动中,2020级国际商务战队荣获国际商学院第一名,助教沈悦派发了属于2020国际商务班的专属小海豚蓝色胸章。

  

班级合照

班级建设总是一个班集体凝聚力的主要来源,每一次的班级会议与班级活动,都应该充满着同学们高昂的热情和一颗爱国商的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班会,让国际商务班暖心海内外。新的正式班委团队的成立,也必将继续带领2020级国际商务班再创佳绩

 

(文/王有志  图/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