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考纪,控疫情,国际商学院召开期末班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012月,2017-2020级各专业班级分别召开线上线下期末班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调考前诚信教育、元旦假期和寒假安全教育等事宜。国际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此次期末班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际商学院滕斌书记召集全体辅导员举行工作会议并针对疫情防控、诚信教育、心理安全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等方面作出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遵循非必要不出校,非特殊不出省的原则,严格遵守报告报备制度,省内范围出入校门仍严格执行网上服务大厅报备,特殊情况跨省出行需提前与辅导员联系提出申请,另外强化出入校管理,要求学生们没有特殊情况,须在22:30前入校,不归、晚归要及时报备;在诚信教育方面,辅导员和班主任积极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诚信应考;另外着重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对同学们进行考前心理安抚,主动排摸考研学生情况,助力他们放平心态;在安全教育方面,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假期安全和疾病预防等方面。

  

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还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寒假时间,主动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加强学习和探索,班会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回应健康打卡、报备制度等问题。

(文/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