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学院现就相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前工作安排

学校通过“暨南大学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网址:http://jnu.co.cnki.net/)落实部分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要求在系统上完成选题、上传开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记录表、导师指导记录,并组织论文查重检测(操作指南见附件1-5)。

具体安排如下:

1331日前,完成系统信息确认

论文指导老师和本科生登录管理系统确认身份信息、修改密码、查看师生互选情况、启用电子签章。

首次登录帐号和密码均为师生校内人事编号或学号。为确保帐号安全,请务必依系统要求完成信息确认。

2425日前,本科生上传论文资料并完成第一次论文查重

本科生登录系统上传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登记表、导师指导记录和毕业论文初稿,并通知老师审核。

如错过时间将被收回第一次查重机会。

3430日前,指导老师完成第一次论文查重审核

指导老师登录系统审核开题报告、中期检查登记表和导师指导记录,并确认第一次论文查重检测。

456—13日,第二次论文查重

本科生上传论文定稿并通知老师审核确认检测。

查重结果以第二次为准,错过第二次查重的以第一次查重结果为准。

如错过两次论文查重或最终论文查重重合率大于30%的将延期答辩。

请务必留意以上时间点为系统设置,如错过将无法重开。

 

二、答辩工作安排

1516日(周日),第一学位答辩。

2520日(周四),双学位答辩。

 

附件:

附件1:知网毕设使用手册(学生)2020年2月.pdf

附件2:学生版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简易操作流程.docx

附件3:知网毕设使用手册(指导教师)2020年2月.pdf

附件4:教师版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简易操作流程.docx

附件5: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常见问题解答.docx

附件6:暨南大学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doc

附件7: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doc

附件8: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