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助教表彰会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7

2023年9月21日,国际商学院在行政楼521B举行了2023级本科新生助教表彰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斌,辅导员老师赖玉丽、周建及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助教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会议开始,滕斌书记首先肯定了助教团在新生军训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他们为新生在大学生涯起始阶段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滕斌书记指出,是助教们无私的奉献和付出为学院新生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入学环境,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丰富和有价值的学习及生活经验。滕斌书记还结合具体事例提出,新生助教的实践经历,不仅为引导和激励新生提供了暖心的帮助,也为同学们自己的大学履历增添了色彩,在这个过程中的收获也将对同学们的未来有所裨益。表彰会上,滕斌书记为张宇航、王晓武两位同学颁发了优秀总助教荣誉证书,为王艺霏、胥文骕、余文韬等三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助教荣誉证书。



随后,国际商学院辅导员周建老师总结了助教团在军训期间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助教们的感激之情。在全体助教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新生军训,国际商学院获评“标兵连”、“内务卫生先进连”荣誉称号。赖玉丽老师分享到,助教工作的过程虽然辛苦,但同学们也收获到了新生们独有的感谢之情和深厚友谊,并用“团魂”一词总结了助教团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会议最后,由周建和赖玉丽老师分别为2023级本科新生助教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另有陈雪彬、马梓硕、肖镇扬、廉响、田哲涵、袁家雯等六位同学荣获2023年暨南大学珠海校区本科新生军训“优秀助教”称号。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