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信息

2012-03-23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各位同学:

      近期有两家公司拟面向我院同学招聘实习生,详情请查阅附件,望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联系邮箱见图表。

                                                                                               国际商学院

                                                                                          2012年3月23日

世海饲料有限公司招聘意向(shihaihr@126.com)
专业 大致所需学生人数 实习生或正式工 主要工作 年级要求 其他要求 大致工作时间
金融工程 2人 实习生 证券投资 研究生 持证券从业资格证,有意向从事证券、投资事业。 2012年3月
国际贸易 1人 实习生 采购助理 大四 专业英语八级,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012年4-5月
市场营销 3 实习生 业务员 大四 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能接受派驻外省工作。 2012年3月
财务管理 1人 实习生 会计 研究生 持中级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诚实稳重,态度严谨,专业基础扎实,沟通能力强。 2012年4-5月
             
蓝海之略医院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意向(xfxiya@gmail.com)
专业 大致所需学生人数 实习生或正式工 主要工作 年级要求 其他要求 大致需要时间
金融工程 2 实习生 转诊网络的开拓与维护或医院项目的市场拓展 2012年应届毕业生 能适应出差,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6月份(表现良好者,视用人部门需求,可以考虑7月份毕业后转为正式员工)
国际贸易 3 实习生 2012年应届毕业生
市场营销 8 实习生 2012年应届毕业生
工商管理 5 实习生 2012年应届毕业生
财务管理 2 实习生 2012年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