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殷炼乾副教授

教研室简介:设有金融工程及财务管理两个专业,金融工程专业为2021年教育部备案和审批的新专业,在原有金融学20年办学基础上实现差异化发展。暨南大学财务管理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国际商务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林学军教授

教研室简介: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及国际商务两个专业。暨南大学早在1925年就设立了国外贸易专业,是全国百年老校最早设立此类专业的学校之一。国际商务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及广东省特色专业没拥有省级教学团队。


工商管理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苏晓艳副教授

教研室简介:设有工商管理及市场营销两个专业。早在1921年,暨南大学便创办了工商管理学科,是历史最久远的学科之一。发展至今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是广东省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专业是广东省名牌专业,并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招收外招生最多的专业,深受港澳台侨欢迎。市场营销专业也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