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验室功能介绍

    ·

(1)金融量化虚拟实验平台

   金融量化虚拟实验平台是集行情数据显示、数据分析、策略回验、投资研究为一体的策略研究终端平台,提供高速便利的云端研究服务,快速进行策略研究和数据分析。


 










(2)国际化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平台

国际化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平台是在动态竞争的环境中进行企业全球运营的复杂性和多变性的在线模拟实验系统,综合了众多与管理相关的知识和概念,包括经济、政治和财务决策,以及会计、运营、人力资源、生产、企业社会责任、物流、研发和营销等。

 

 

 


 

(3)商务谈判模拟实验平台

 

商务谈判模拟实验平台是定位于实战训练性质的谈判教学系统,利用计算机进行商务谈判知识的学习,模拟商务谈判的整个流程。系统帮助学生学习谈判的相关知识,提高对谈判活动的认识,了解各类型谈判的流程规范,灵活实践谈判技巧、掌握谈判沟通能力、熟识谈判礼仪礼节。

 

 



(4)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

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可让学生模拟经营一家贸易公司,进行进口业务与出口业务,全面体验国际贸易公司运作过程,获得对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的系统性认识。系统提供中英文可切换的B2B电子商务平台,高度仿真模拟阿里巴巴国际站操作。

 



(5)外贸单证仿真教学平台

外贸单证仿真教学平台参照外贸相关学科的教学练习环节,归纳和整理大量的单证练习,提供一个标准的单证教学和练习平台。学生们系统了解外贸公司制作单据的方式,强化他们对于外贸单证作用、格式和内容的理解,加强实际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