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这所高校近400名学生为“米”挑战,昨日来了场终极PK

2018-06-0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看似推广大米,实则学习营销策略。6月7日晚,暨大国际商学院举办第八届“乡意浓杯”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10支决赛队伍挑战如何推广有机大米。
 
参赛队伍展示_副本.jpg
(参赛队伍展示)
 
10支决赛队伍是从初期70支参赛队伍、近400余名参赛学生中选拔出来的。决赛采取路演方式,先由决赛队伍展示团队商业营销方案,随后两两PK,针对对方的鸡肋发问,最后再接受现场评委的答辩。根据现场投票结果及评委评分,10支队伍角逐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
 
Battle 对垒环节_副本.jpg
(两支决赛队伍正在就对手方案薄弱的地方相互提问)
 
“每支队伍都展现了自身的独特性和创新性,希望参赛同学知行合一、将所学与企业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助力企业和社会的发展。”暨大国际商学院校外导师、珠海市海华之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现场点评道。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治江在致辞中说,商业精英挑战赛是暨大国际商学院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大探索和实践,旨在拓展学生经营管理知识与技能、增强商业意识和能力、锻炼学以致用和实践创新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赞助搭建一个企业和参赛同学沟通交流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走出校园参与实践和创新。
 
(2018年6月8日周五,原文链接: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06/08/c1226052.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layer=2&share_token=YTA1NTdkYjAtN2Y0OC00ZDA1LWIwM2MtYjgxNmZkMDQzMzE3
 
【记者】冉小平 
【通讯员】文李黠 王绍婷 李琪
【编辑】蔡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