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招新宣传活动

2018-10-17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自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以来,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已成为大学生就业的热门趋势。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中午11:00,由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举办的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招新宣传活动在珠海校区小罗马广场正式开始。
 
1_副本.jpg
 
双创中心为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提供平台,可以接触到前沿的创业知识与思维、理念,参加各类交流拓展活动以开阔眼界、丰富见闻,还有机会得到院校的内部推荐,参加各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有导师指导的项目训练。
 
揭牌仪式.jpg
 
活动伊始,便有不少感兴趣的学生前来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双创中心的详细介绍,还向学生们提供了创新创业方面知识的咨询服务。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同学们对双创中心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期待成为其中的一员。
 
1539743286(1).jpg
 
校企协同•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自2015年9月25日成立以来,旨在利用校内外导师和社会企业家资源,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商科精英,积累和孵化创新创业成果。中心目前成功开展了近10期校外导师创业项目推介会,10余个学生创业项目落地。本次国际商学院双创中心招新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引导越来越多的暨大学子走上创新创业之路,助力暨大学子们实现他们的创业梦。
(摄影/撰文:袁玥  编辑:王绍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