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我院33名学生获“助人筑梦基金”

2018-12-1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为便于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国际商学院特设“助人筑梦基金”。进一步完善学院资助工作,资助困难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致力于培养一大批具有自立自强和感恩社会的优秀品质的高素质商科人才。2018年12月,学院33名学生获得该基金。
国际商学院助人筑梦基金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生动体现。有利于健全我校学生资助制度,提高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水平。希望我院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师生的殷殷嘱托,积极参与资助励志和社会公益活动,为资助工作献言献策,以更强的责任使命和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勤奋学习和公益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敢于担当和作为的高素质商科人才,为社会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18101221_副本.jpg
(刘治江书记鼓励同学们)
微信图片_20181218101232_副本.jpg
(颁奖仪式)

国际商学院筑梦基金名单公示.xls
文件类型: .xls 218abaa9ba3d0f86dbf03604d7299795.xls (9.7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