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关于收集2017-2018学年港澳台侨同学优秀事迹的通知

2019-03-01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港澳台侨同学    

      收集材料:包括学生个人简介,个人事迹和生活照三部分。 
       1、个人简介:20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专业、获奖情况及个人座右铭。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和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填报,同一类奖项按级别大小逐级排列。同时在个人简介后附上联系邮箱。

2、事迹正文:个人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行文,字数2000左右。个人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文章标题要求简练精确,形象生动,能集中反映文章中心思想,有文内小标题者,文内小标题要求与标题相同;文章内容要求材料真实、全面、详细地反映学生在校的突出表现,包括在校学习、生活、游学中的体会和感悟,主题深刻集中、事迹典型感人、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质朴流畅,避免材料简单堆砌。
3、生活照:材料附五张张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照(高清1M以上,半身照为宜,JPG格式,并以“年级+专业+姓名”进行命名),不要加载在文中。
4、报送邮箱:打包发送到3069939211@qq.com(3月15日前)。
QQ截图20190301091413.jpg

5.参考模板(不允许抄袭)

挑战自我,青春无悔—14财管 潘雅倩

https://gjsxy.jnu.edu.cn/about_students/demeanor/2017-03-24/2667.html

平静象牙塔里的美妙时光--14金工 王许

https://gjsxy.jnu.edu.cn/about_students/demeanor/2017-03-29/2675.html

默默耕耘,花开有时--13国贸彭楚儒

https://gjsxy.jnu.edu.cn/about_students/demeanor/2017-03-29/2677.html

不如去闯--14国贸 黄紫璐

https://gjsxy.jnu.edu.cn/about_students/demeanor/2017-03-29/2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