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关于2019清明节假期温馨提示

2019-04-03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根据学校党政办的通知,2019年清明节放假调休时间为201945日至7,48日上班

校训.jpg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相信许多同学都做好了回家祭祖、扫墓的准备。为了让同学们过好清明节假期,特别温馨提示每一位同学:

1、请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利益,树立高尚的荣辱观,维护个人形象和学校声誉,为社会和学校稳定尽公民与学子的义务。

2、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重视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假期期间天气多雨,雨天路滑,请外出的同学务必小心注意。

3、回家祭祖、扫墓的同学需尊重地方民俗,提倡用鲜花和水果拜祭;提高森林防火意识,注意做好防火工作,遇到火情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报警。

4、留校住宿的学生请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照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的要求,不留宿外人,不夜归,不不归。经常检查水电设备,不私自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关好门窗,确保安全。

5、注意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和环境,遵守交通规则,遇有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冷静,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主动寻求帮助或者求救于警察。

6保持通讯畅通,外出的同学要向班长、辅导员老师以及导师报告外出的地点和情况,保持与家人、导师和同学的联系,经常报平安。

7、冷静、清醒处事,文明、友好待人。

8、用正确方式联络同学感情,感恩亲友,感恩师长

9、留校过假期的同学要注意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体育、文化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发现异常情况时及时报告学院和学校。

请兼辅、各专业助理、各班班委掌握同学们假期的外出情况,同时保持通信通畅以便联络,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及时110处理,并立即报告班主任、学院和学生处。

联系电话:

公安报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救护电话:120

校区保卫处:8505110

医务室:8505210

学生工作办公室:8505222

学生处

国际商学院

201943

国际商学院使命和愿景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