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张和军受邀分享创业历程

2019-04-0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43日,我校2006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珠海夏越教育集团创始人、国际商学院校外导师张和军受邀来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堂,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以来的创业经历。

张和军.jpg 

(张和军校友分享)

张和军分享了自己创业的两条主线:即教育和互联网。从珠海夏越教育的创办讲起,张和军分享了创业的经验。对于创业的方向,他觉得“一定要攻克难点,不要选择做过于简单的事情”。其次,张和军建议同学们要有“投资自己”的观念,应给自己定一个足够好的目标,这样能够提升自己的格局。以夏越教育的股权结构为例,张和军建议创业者应学会进退,并提出了现代的创业法则“现在不再是靠关系的时代”。

随后,张和军向大家展示了他依靠的互联网的商业传播模式,分享了他对于轻资产创业的一些想法,同学们通过微信小程序的操作也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这种商业分销模式。张和军还分享了在校园可推广的创业项目,建议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尝试在校园中开展。最后,张和军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和栽培,并向同学们发出邀约,愿意带领有意向的同学们共同创业。

林学军副教授对校友张和军回母校向同学们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并表达之后互相合作的意愿。

张和军合影.jpg

(与部分同学的合照)

(图/文:16文管张紫薇 审核:文李黠 吕庆文 签发:刘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