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喜获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

2019-06-0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55日下午,暨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在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会上,表彰了优秀团组织和先进个人。其中,我院团委荣获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和2017财务管理班荣获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叶青荣获暨南大学“十佳团支书”称号,2017级金融学(金融工程方向)专业廖智媛同学荣获暨南大学“十佳共青团员”称号。

  

(国际商学院荣获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国际商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暨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国际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班)

  

(暨南大学“十佳团支书”——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叶青)

  

(暨南大学“十佳团员”——2017级金融学专业廖智媛)

  

国际商学院团委自成立以来,在校团委、校区团工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维护青年利益,表达青年愿望,成为联系青年的桥梁。重视挖掘、培养优秀学生典型,重视用身边人、平凡事教育影响青年学生,教育、引导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团结青年。在思想引领、爱国教育、学风建设、学术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踏实耕耘,迎难而上、锐意创新,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文/:劳深仪 编辑/卞旭 审核/吕庆文 签发/刘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