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国际商学院在暨南大学2019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等荣誉

2019-06-06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19523日,暨南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番禺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饶敏副校长,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多位领导出席活动。

饶敏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选手们细致、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和临场应变能力,同时指出希望各院系认真总结大赛经验,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鼓励同学们规划人生目标时,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紧密结合起来,始终肩负新时代、新时期赋予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国际商学院共有3名学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团体展示、情景模拟和评委提问三个阶段。国商学子自信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展示及精彩的表演和回答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来自2017级金融学(金融工程方向)专业的刘雨萱和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吴浩然荣获三等奖,国际商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左一:刘雨萱 左二:吴浩然)

据悉,本次大赛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旨在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能力、规划自我。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三地五校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115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学院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25位选手入围决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