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学首日,线上教学进展平稳顺利

2020-03-04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今天(32日)是学校线上开学的第一天;今天我院共有17门课程进行了线上教学,在老师们前期充分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线上教学进展平稳顺利,师生互动效果不错。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不耽误大家的学业,为了贯彻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开学不返校等工作精神,学校、校区、学院及全体任课老师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付出了诸多心血,以确保春季开学及网络教学开展顺利。

 

       据悉,学院为确保网络教学顺利进行,开展了3+3+3+1个方面的活动与工作,即开了3场会议,动员布置会(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网络教学骨干教师、全体行政人员)+全体教师培训会+跨校区教师培训会,期望未来实现更多的跨校区、跨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备了3个方案,极简版+流行版+优化版,目的是实施精准施教;定了3项措施,线上教学规范+线上教学答疑+个别老师专人跟进辅导;举办了1次全院全覆盖的线上班会,班主任、辅导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凝心聚力投入到网络教学等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

 

       在此,感谢全体老师包括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和辅导员老师们的辛苦,尤其感谢黄东林老师、陶晓慧老师、刘静岩老师等对网络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其他老师所提供的无私帮助,也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校区、学院及老师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望大家继续努力、一起加油,将线上教学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