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创佳绩,国商2位学子喜获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奖项

2020-03-12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近日,由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两位学子:2015级金融学专业(金融工程方向)的何桂荣、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纪瀚原分别获得了大赛三等奖和优胜奖。暨南大学获得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优秀合作高校奖。


大赛分为交易能力测试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其中交易能力测试以赛季内参加模拟交易的成绩为评定标准;理论知识水平测试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成绩为评定标准,最终成绩为交易能力测试得分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得分之和。

20196月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现场)

希望全院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敢于担当和作为的高素质商科人才,擦亮百年暨南金字招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是郑商所和中期协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完善期货市场投资者教育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理论知识应用的机会,进一步培养学生对金融市场的分析能力、实践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满足高校教学需求,为期货市场培育一批具有投资经验的储备人才。华泰期货作为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的校外导师企业以及华泰期货珠海营业部作为承办单位在此次大赛中及时申报,大力宣传,主动配合,不仅为参赛学生提供了机遇,也为校企合作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http://edu.czce.com.cn/contentPlay/news/121

(文/白雪菲 文李黠 审核/刘治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