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2020-04-23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亲爱的校友: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自2010年8月建立以来秉持“忠信笃敬”的暨南校训,弘扬百年商科教育的深厚底蕴,在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和历届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直致力于将国商院打造成“立足本土、融汇中西、彰显特色、务实求真”的商学院,为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培养了大量高素质的商科人才。今天我们的校友活跃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你们是母校深埋于心底的骄傲。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国家便遇到疫情的考验,作为百年侨校,暨大在全国已经有132个校友组织,30多万暨大校友遍布全球五大洲,截至3月31日已有1.4万暨南校友及校董捐赠,捐赠物资及现金总数超1000万。处于世界各地的暨南校友竭尽全力将能拿到的物资千里迢迢运送回国。我院校友也不断的为母校捐款捐物,为学校抗疫助力。这就是暨南园带给我们全体暨南人的凝聚力。感谢校友们的辛苦付出!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给我国经济以及企业经营造成了强烈的冲击,2020届的毕业生们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今年我院431位同学即将毕业,目前还有部分同学没有找到工作。学校在积极组织、落实各项促进就业举措的同时,也渴望校友们为学弟、学妹提供助力。在此我们呼吁校友们积极为今年毕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们顺利就业,融入社会。


      联系人:辅导员  杨乐天

      电话:0756-8505222;13672730841


    邮箱:393716235@qq.com


顺祝商祺!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