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OFFER有约】国际商学院举办建院10周年系列活动之空中双选会

2020-05-26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5月22日19:00-21:00,由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珠海红馆国际地产、珠海香山网合作打造的校招直播间【空中双选会,我与OFFER有约】线上宣讲会圆满完成。本次宣讲会通过发挥校友会、校友、社会和企业的力量,加强国际商学院校企合作力度,助力2020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同时搭建在校生实践基地。


本期直播嘉宾是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2级校友施华彬和国际商学院2002级校友罗杰宏。

 

(直播现场)

首先、两位亲切幽默的校友在线闭环式分享14年的工作实战经验,解答了毕业小白在新经济时代下的就业困惑,分享如何获得心目中的优秀岗位。他们提出通过【侨校+名校】赋能,【专业】垂直串联,【履历】拓展维度,来赢得心目中的offer!未来的一切从创作一份「高能简历」开始,它是迈进「年薪百万」的新起点。

 

接下来他们还讲解了创作简历的自我思考四部曲,指出重要的是准确梳理自我价值,精准进行职业定位。只有思路清晰,才能制作出跳脱高能的简历。而第一印象永远重要(形式大于内容),因此,想要制作出一份一眼就能被HR发现的优质简历,就必须注重色彩、标题、排版、格式等细节问题。从大一开始,丰富自己的履历,毕业找一个靠谱的平台,持续社会化实践积累,做一个长期主义者。找到与城市共成长的行业,紧随时代的步伐与脉搏。

 

分享结束以后还进行了在线简历投递、在线答疑和在线视频面试。本次空中双选会珠海红馆国际地产有限公司和珠海香山网专门针对暨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20多个就业岗位。此次双选会有100多名同学参加,共有3740人进入直播间在线观看。我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校企空中双选会,助力2020届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国际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和职业规划工作,并围绕学生就业与升学开展大量工作,希冀通过老师指导、朋辈分享、交流帮扶、学生自我努力、校友和导师企业推荐等途径大力增强学生就业素质与能力,为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或升学提供强大保障。学院于4月26日举办第一期校友沙龙;5月22日举办毕业生交流会。

/施华彬 杨乐天审核/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