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国际商学院新任兼职辅导员名单

2020-06-2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一个集学生服务、学生管理和学生教育为一体的职能部门,落实学校有关学生思想教育与行政管理等事项工作,负责国际商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为了更好地开展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由学院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组成面试选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环节,并于6月18日进行了面试。最后经面试及讨论,并通过学院的试用期考核,宣布以下同学为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新任兼职辅导员,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专业

年级

1

陈鸿朋

2017052154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7级

2

李美瑶

2017052255

财务管理

2017级

3

梁雅芬

2018054133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18级

 

现对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新任兼职辅导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6月20日至72日。在公示期内,如对选拔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向学院辅导员文老师反映,联系方式:13823094418(微信同号)。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