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考风学风,国际商学院召开期末线上班会

2020-07-07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0年6-7月2016-2019级各专业班级分别召开网络主题班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思想引领的同时强调大学生参军入伍、毕业文明离校事宜、考前诚信教育、暑期安全教育等事宜。国际商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各专业本科生参加。

 

财务管理专业线上班会)

辅导员首先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希望同学们稍安勿躁并等候学校返校通知;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学生在家严格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管理规定;每日及时向学校报告个人健康情况,落实“网格化”管理和“人盯人”措施;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和准备线上考试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线上班会)

   网络会议上,各班主任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同时,班主任总结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和成绩,对同学们的进步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不足,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注重主干课程和核心课程的学习拓展,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计划,不因疫情而停止学习的脚步,鼓励同学们化不利为有利,充分把握时间,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转“危”为“机”。

 

(金融学专业线上班会)

   会上,辅导员强调抗击疫情期间,除了做好自身防护外,还应主动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加强学习和探索,积极主动与任课教师沟通,保证线上教学和考试的进度和效果

 

国际商务专业线上班会)

班会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开展线上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回应健康打卡、返校事宜、线上考试、选课等问题。

 

(工商管理专业线上班会)

据悉,为提高效率并落实落细学校相关工作,国际商学院发挥“全院一盘棋”的作用,前期统筹汇总和中期协调布置,提前梳理和发布主题班会9项重点班会内容,一手抓工作落实一手抓务实高效,既事半功倍又无死角,让师生感受到“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市场营销专业线上班会)

(文/ 文李黠 图/各专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