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走访送温暖,让温馨与爱相伴

2020-09-09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传达学院关怀,尽快让同学们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9月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吴菁院长和滕斌书记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并给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祝福。

  

(交流与关心) 

走访慰问过程中,吴菁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等,鼓励同学们放心在校、努力学习,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反应。滕斌详细询问宿舍各项防疫措施,并要求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保持宿舍干净并注意个人卫生,支持和理解校区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并希望同学们以乐观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院走访内招少数民族同学宿舍)

同学们校区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和校区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表示支持,特别是老师们前期关怀和返校准备,做好寝室消毒通风工作,让大家感到了学院的温暖。

 

(学院走访外招生同学宿舍)

据悉,国际商学院自8月起积极开展本科生返校各项工作,为本科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从返校通知一对一落实到人、到返校注意事项的再三叮嘱、再到返校过程的实时把控,辅导员将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贯彻返校全过程,8月-9月的第20批、21批和22批累计返校本科生1217人、研究生15人。

(文/图 文李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