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准备“礼包”,愿新生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2020-09-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451名新生即将步入珠海校区校门在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时,国际商学院为每一位 2020级新生都准备了一份独具特色的新生大礼包。

 

(暨南大学)

笔筒的礼物承载着国际商学院满满诚意:愿新生都能写下未来的人生华章,承载自己正直不阿的青年风骨!

 

(印有国际商学院LOGO的精美笔筒

阳光明媚的夏日小扇:在夏日为新生带来一丝凉意,愿他们在疫情艰难的日子里,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印有国际商学院LOGO的夏日小扇

青春活力的精美纸袋上印着国际商学院LOGO和官网、官微的二维码,热情欢迎新同学。

 

(印有国际商学院二维码的精美纸袋)

珍贵并且意义非凡的新生礼包,是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对每位它孕育抚慰过的学子最真诚温柔的祝愿。同时寄托着国际商学院的美好祝福:愿新生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国际商学院的故事已经讲述了10年。今年,它已经10岁了,像板障山一样永远作各位学子坚强的后盾!像日月湖一样碧波荡漾包容万千!10年来,学院努力将每一件事情写在每一位学子的心底。学生们愿做一把锁,学院便愿做一把钥匙,解放你的思想,开拓你的见识;学生们愿做一把钥匙,学院便愿做一枚钥匙扣,陪你接受新思想,陪你开拓新视野。生为暨南人,终有暨南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寄语的“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图/国际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