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20级新生助教团火热来袭!

2020-09-18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助教团职责介绍: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学生自我服务意识,促进学生学习与发展,国际商学院从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中经过报名、面试选拔出17新生入学教育助教全程配合学校新生教育方案的实施,特别是负责新生班级训练营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新生训练营顺利开展。在开学前后的一个月中,你们共同度过大学生活适应期,为你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提供一定的经验与相关的帮助。我们既是你们师兄师姐,也是没有距离的辅导员班主任,在新生训练营期间更是和大家一起打拼学长,甚至是在远方的大学中,没有血缘的家人。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鸭~

  

助教团宗旨:一切以新生为先。

 

助教团成员介绍

【财务管理】

17级财务管理专业--穆正宇(青海)

新生寄语:你只管天马行空,我们为你保驾护航。有梦想放开的去追吧!

 

 

18级财务管理--李婉珊(广东)

新生寄语:收集了整整一个夏天,准备把满满一口袋的星星送给小海豚们~

 

 

19级财务管理--汤妮(山东)

新生寄语:希望20的崽崽们玩得开心!来找我玩就更开心XD

 

 

【工商管理】

18级工商管理--杨智颖(广东)

新生寄语:人生能有几个四年?暨珠能给你一个很棒的四年!

 

 

19级工商管理--王钰芊(广东)

新生寄语:很荣幸能陪大家走过暨南最初的旅行,希望大家在训练营都乖乖的~爱年轻的大家!

 

【国际经济与贸易】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李慧妍(辽宁,2020级国商院助教团总助教)

新生寄语:欢迎来到国际商学院这片汪洋大海尽情遨游,小海豚们,和我一起吧~

 

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陈婉榆(台湾)

新生寄语:嗨嗨你们好!期待在学校见到你们!愿你们的大学生活,不论在人际或学业上都能好好兼顾,不负青春~

  

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刘浩(陕西)

新生寄语:希望所有的学弟学妹们能好好享受在珠海校区的校园生活,吃好喝好玩好,好好学习。

 

【国际商务】

18级国际商务--车铮岩(山东)

新生寄语:希望小海豚们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乘风破浪,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18级国际商务--吕坤(广东)

新生寄语:很开心可以跟大家在暨南园相遇~希望咱们的缘分可以和神奇的2020年一起,成为一生的回忆

 

 

19级国际商务--沈悦(黑龙江)

新生寄语:希望小朋友们都能认真享受美好大学生活!

 

【金融学】

17级金融学--李中玥(云南)

新生寄语:亲爱的宝贝们希望你们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从此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18级金融学--罗莹莹(广东)

新生寄语:各位20级的小海豚们,欢迎你们的到来呀~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一起快乐的玩耍吧!

 

19级金融学-蒙天明(广东)

新生寄语:欢迎新朋友们来到暨珠,很高兴和你们在此相遇,希望你们接下来会收获许多美好的经历,深刻且难忘。

 

【市场营销】

17级市场营销-许淑婷(山东,2020级国商院助教团总助教)

新生寄语:愿你我国商相识能使你有所收获。

 

17级市场营销--吴浩然(广东)

新生寄语: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

 

19级市场营销--邱毅彪(广东)

新生寄语:希望各位小海豚开学都能开开心心,万事都有助教们在~

 

 

(图文/国商2020助教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