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孟朗荣获辅导员年度人物,詹小慧荣获优秀本科生班主任荣誉称号

2021-01-15 发布单位:国际商学院

202115日,在暨南大学学生工作系统评优活动中,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现场答辩和评委投票,我院辅导员孟朗荣获2020年暨南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我院詹小慧老师喜获2020年暨南大学优秀本科生班主任荣誉称号。

孟朗老师入职以来负责学院金融学(金融工程方向)400余名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所负责18级金融工程班级先后获得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詹小慧老师担任2018级工商管理班级班主任,坚持加强学风建设,课上与课下相结合,给予学生个性化关怀,以研促学,家里同学们学以致用,所负责的2018级工商管理班连续两年获得暨南大学先进班集体。

 

据悉,国际商学院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等中心工作,旨在打造面向未来,兼具国际化特色的创新型商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重视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发展与建设,构建全体教职工参与的“三全”育人体系,将课程思政与日常学生管理相结合,努力培养创新型商科人才。